[Gómez/Schweinsteiger] Fragments

配對:Mario Gómez/Bastian Schweinsteiger
分級:PG-13
備註:Euro 2012 小組賽第二輪,德國2-1荷蘭

我們住在同一個房間、我們的關係很好、我們場上的默契也很佳、他的傳球總是可以讓我舒服的射門……

啊啊,又來了,為什麼如此的似曾相識?自己好像總是擺脫不了這種事呢。
或者說,怪誰呢。引起這些事端的從來不都是自己嗎?
在被迫親口說出Schweinski如果是場婚姻,那它從來不存在後,這次自己又惹上了什麼?
他想著自己其實有兩顆心,無法只愛著Sarah

陽光所造成的陰影使得Gomez那張上天精心雕刻的臉龐顯得更為溝壑分明,Schweini看著,微笑著,撐起身唇輕輕貼上他高挺的鼻樑。
Guten Morgen, Liebe.
Gomez咕噥了什麼,收緊原本就放在他腰上的手。
他是何其幸運能夠擁有兩份真摯無瑕的感情,如此貪心的他似乎學不到教訓。

前幾年他的感情生活簡直就是一團糟,Daniela的背叛、與Poldi變質的關係,那些聽起來好像很久的年份如今想起來根本就是笑話一場,真正走到盡頭的時候誰也不會想起當初的美好。
只是偶爾下雨的時候會和他的腳趾一樣隱隱生疼。

嘿,你說謊,你明明就看過的。
在那些異國的廉價酒吧,只要低調一些就沒人認出我們的地方,我們旋轉著。

還是別那麼高調吧,他想了想,最後還是淡淡一笑,並沒有說出口。
Gomez攬過他的肩頭,綠松石般明亮卻幽深的眼凝視著Schweini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但我不是Lukas,我不會介意的。
你從來都不需要為了我去承認,或否認些什麼。

Gomez給他的包容與溫柔從來都好似沒有界線,寬廣得讓他幾乎要溺斃。
是不是只要沾上一點拉丁血統就會馬上變得浪漫多情?
你想太多了,沒什麼不一樣的。
他暖暖的胸膛熨炙著Schweini的臉頰,這就是了吧,哪裡不是呢。

Fin.

Comments

  1. 名模說"你從來都不需要為了我去承認,或否認些什麼。"真是帥&溫柔到爆炸啊!!!
    (一腳踢開初戀Poldi)

    I AM GOING DOWN WITH THIS SHIP!!!!!!

    ReplyDelete
    Replies
    1. 來吧我們一起踢(*゜▽゜)ノ☆

      I WON'T PUT MY HANDS UP AND SURRENDER!!!!!!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orres/Luiz] Gift

[Terry/Lampard] 8. Shopping

[Memphis/Shaw] R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