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res/Luiz] Gift

配對:Fernando Torres/David Luiz
分級:NC-17
備註:天子大大11/8對礦工的進球祭品。(看看我寫了多久)(為什麼我要寫那麼多你也才進一球而已。)
(巴神說,進球之於前鋒就像送信之於郵差一樣你有看過有人慶祝郵差終於送出信嗎
啊、請假裝這邊的天子沒有家室。
然後寫肉實在是太痛苦了我三個月內完全不想再一次體驗。(然後那個跟我要他們第二次的良心何在TAT)


他的David是個處男。

Fernando Torres發誓自己真的、絕對是無意間知道的。
一場艱難的主場勝利後,藍軍後衛們突然在更衣室裡聊起了個人最棒的性愛經驗,這怎麼能怪Torres刻意以比平常慢上一倍的速度整理完頭髮開始整理起自己的置物櫃呢。
然而謝天謝地總算在他找不到其他事好做之前,其他後衛們終於注意到平日裡聒噪的巴西小子此時沉默的就像上次客場輸給Shakhtar Donetsk的那天一樣。

其實也不用等到他開口承認,那雙在燈光之下折射出墨綠色色澤的眸子就已道盡一切。
惶恐的、故作堅強的、飄忽不定的、羞赧的。

「我、我們巴西人信仰很虔誠,遵守婚前不進行性行為的上帝教誨是、是很平常的事情啊。」Luiz試圖想要說得稀鬆容易,但雙頰異樣的泛紅引起了其他人的響亮口哨聲。「真的啦,其他沒結婚的,像、像、像Lucas也是啊。」
呃,這樣拉人當墊背不太道德吧。
另外見鬼了,賭上他所有的名車他也不相信Piazon是。

得到結果後Torres心情愉悅地離開更衣室,拿出手機發出不懷好意的邀約。
『我明天打算做海鮮飯,要過來吃嗎?』

--

絲毫不疑有他的Luiz,隔天晚上七點準時出現在他家對講機的螢幕上,爆炸頭幾乎占滿了整個鏡頭,他揚起頭給了另一邊的Torres一個天真的燦爛微笑。「¡Hola!」

還真的只打算過來吃啊。
從廚房急忙大步走到客廳幫他開門的Torres惡狠狠的想,卻在對方一進門便朝自己撲抱過來時氣焰消失無蹤。

「為了Nando的海鮮飯,我整天都沒有吃就等這餐喔!」Luiz的蓬蓬頭愉快的磨蹭著Torres的臉頰。
「那Oscar有吃嗎?」Torres平靜的連眉毛都不抬,就直接丟出問句。
「他哪有時間吃啊,我們下午起床之後他就努力想對我報仇……啊!」Luiz此時才意識到對方的問句含意,懊惱的搔了搔頭。
不意外孩子氣情人答案的前鋒淡淡的笑著,「坐吧,可以開動了。」

--

Torres從廚房端出還蒸騰著熱氣的海鮮飯時,卻看到Luiz傻愣著望向自己。
「David你是餓昏了嗎?幹嘛一直盯著我?」把盤子放下後,他忍不住伸手去揉Luiz蓬鬆柔軟的髮,Torres想自己到底是從何時開始對這個上癮的呢。
「啊?我覺得有東西吃好幸福……不是、是有Nando做飯給我吃好幸福。」

不明就裡的Torres只是吻了一下他的鼻尖做為回應,而Luiz也絕對不會跟他說自己是看他看到呆掉,這樣太少女了。

專心的扒著眼前噴香的海鮮飯,但不禁注意到來自於廚師的灼熱視線不斷飄向自己,Luiz搜索枯腸想找個什麼話題打破異樣的氣氛,卻選了最糟糕的一個。「Nando,你怎麼突然心血來潮想做海鮮飯啊?」
「你也知道,我好久沒進球了。」Torres自嘲的笑笑,「好不容易進了一個,就想說當慶祝吧。」
這下就算Luiz再怎麼餓、眼前的食物再怎麼好吃他都沒辦法再專心吃下去了。

他走到情人的身後環上對方的頸子,愧疚地在他耳邊細語。
「對不起,我……我沒想到……而且我什麼都沒準備……」
「沒有關係啦,你能來就很好了。」

那樣雲淡風輕的語氣只是更讓Luiz心揪,無法用言語表達,他只能輕輕的吻著Torres的頰,希望能給予他一些安慰,不帶情欲的只是嘴唇與臉頰的接觸而已。
Torres轉頭攬過他縮短他們之間的距離,Luiz半張著唇不知所措,Torres也就趁勢吻上他,另一隻手則不安分的從下襬探入他寬鬆的連帽衫內。
一開始在腰際的撫摸還沒有引起太大反抗,對方只是僵了一下就任由他為所欲為。他勾勒著對方腹肌的溝壑,有企圖的迂迴向下。
當Torres發現手掌擠不進Luiz的牛仔褲中,試圖想要解開他的腰帶時,Luiz慌張的推開了他。

「Nando、不行,我跟上帝發過誓、我……」
「你發過什麼誓?」Torres好整以暇的抱著胸靜待好戲上演。
「就、就是天主教徒都會發的那種誓……」Luiz用著求救的眼神望向他,Torres只是將微笑的幅度拉得更大。
「不知道耶,我信仰不太虔誠,沒聽說過。」
「就是……婚前……不能有性……」說出口的瞬間Luiz才發現對方根本連自己的腰帶都還沒解開,反而是自己暗示了接下來的可能性。
「所以,我可以想成,David你覺得我們等一下會上床?」Torres一臉的似笑非笑讓Luiz又羞又窘,乾脆心一橫豁出去了。
「不是嗎!反正你就準備把我當進球禮物拆了嘛!」

一瞬間世界好像都安靜了下來,在Luiz意識到他到底又說了什麼之前。
「……不錯嘛,你還挺有自知之明的。」Torres慢緩緩的說著,一邊欺身向前把情人困在自己與地板中間,「那就照你說的吧。」
看著那張好看的臉在眼前放大,跌坐在地的Luiz真的很懷疑對方到底都把話聽到哪裡去。
「等等!我不是才跟你說過我不能……」
Torres突然拉過他的手,將一枚樣式簡單的銀戒慎而重之的放在他的掌心上,「那你現在把這個戴上去,就不算違背誓言了吧?」
「這是……給我的?」Luiz不可置信的眨眨眼,看看戒指再看看眼前的金髮前鋒,驚訝卻又充滿困惑。
「你願意嗎?」

David Luiz想問到底有誰能夠拒絕跪在自己雙腿間的西班牙男人,和他認真堅定的眼神。
他輕輕的點了頭,Torres欣喜的一邊低下頭吻住他一邊將戒指套進他的無名指,Luiz內心掙扎了一下最後還是摟上對方的腰。
細碎的吻沿著頰邊到頸側,麻癢的感覺讓他忍不住瑟縮,連帽衫卻反而被Torres整個掀了起來,乳尖在微涼的空氣中顫巍巍地豎立著。
Luiz瞪圓了眼看著Torres乾脆地張口含住其中一邊,邊用舌頭繞著打轉邊抬起頭來對他壞心的笑了笑,讓巴西人害羞得立刻緊閉上眼再也不敢直視他,從對方身上收回的雙手也無措地擺在身旁。
Torres倒也不逼他,放任著自己的指尖感受身下青年柔軟而有彈性的肌膚,舌尖離開了已然被蹂躪得紅腫的乳頭,在對方的左心口上留下紫紅的印記。
「從此之後,你就是我的了。」
氣音的西班牙文在他的耳邊搔癢,他忍不住睜開眼望向情人,得到了一個令人眩目的溫柔笑容。對方的雀斑在燈光之下閃閃發亮,眉眼間盡是寵溺。

他忍不住送上自己的唇,唇舌交纏間的嘖嘖水聲卻擋不住對方解開自己皮帶扣環與拉下拉鍊那更令人臉紅心跳的聲響。
除了臉上的溫度不斷飆升,自己的心臟也像被人移到了後腦勺,心跳聲在腦內轟轟作響,像是一團開了重低音的交響樂團在胡亂的演奏著。
對方濕潤的舌劃過他肌理分明的腹部,留下泛著亮的水光,沒跡在淡棕色的恥毛間。
Luiz底下的器官已經有了反應,Torres卻刻意繞過他甦醒的性徵,舔吻著他細嫩的大腿內側,引起他一陣陣難以自抑的顫抖,咬著唇覺得口乾舌燥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當Torres的鼻尖無意間碰觸到他已然泌出前液的前端時,從喉底溜出的呻吟誘人到連他自己都嚇到,羞赧的將唇咬得更緊。
「David,別忍著,我想聽。」在以嘴整個包覆住他前,他說。

被暖熱的口腔緊緊環繞著和接下來的吞吐畢竟對Luiz來說還是太過刺激,止不住的喘息聲與不斷脹大的器官讓Torres滿意的瞇起眼,在刻意的攻擊他敏感的側葉與頂端後,腦子一片高熱失去思考能力的Luiz來不及出聲提醒他,白濁的液體就先一步噴濺出來,被Torres全數吞下。
「啊!你居然……抱歉、我……」他慌張的想道歉,卻被堵上了嘴。這次的吻摻上了些許腥味,巴西人皺著眉繼續著這個吻,直到西班牙人主動離開。
「你的味道喔,嚐嚐看吧,別說我都不分你。」他的金髮情人笑得一臉得逞,Luiz扁了扁嘴,還來不及反應過來,後庭就被對方的手指按上,潤滑劑冰涼黏膩的觸感讓他忍不住縮得更緊,Torres改在外圍描繪著他的皺摺,耐心的等他適應,直到感覺到對方開始有些放鬆的跡象才開始或淺或深的試探著。

被異物入侵的感覺絕對只有奇怪兩個字可以形容而已,Luiz努力忍著逃離對方的衝動,眉頭糾結成了一團,Torres吻上他的眉眼和鼻梁希望可以協助他緩和,等到再加上第二根手指時,Luiz的下半身才再次微微揚起,面色也漸漸變得潮紅起來。
Torres的手指在甬道微微彎起,變換著角度,在擦過某一點的時候對方的喘息突然變得異常甜膩,他笑著抵上Luiz的額,一邊惡意的不斷觸碰,果然成功的引起對方一連串可愛的呻吟,眼眶也開始聚集起了水氣。
Torres看著慾望蒸騰的情人,知道自己應該要停止玩弄,並為此感到心疼才是好男友的表現,
但不知怎麼地,一股嗜虐欲竄上,突然很想看他含著淚求自己進入他。
而他也就順從著自己的內心,多加了一根手指也加快了抽送的速度,卻退到入口淺淺戳刺感受著他依依不捨又欲拒還迎的內壁,Luiz無助的扭著腰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卻無疑是最誘人的邀請。

Torres抽了張紙巾慢條斯理的擦拭著自己方才抽出的手指,看著對方泛紅的眼眸用譴責的目光望向自己,不禁覺得心情大好。
Luiz焦躁的舔著唇,瞪著一臉戲謔的前鋒,「快點……」
「快點什麼?」Torres天真的歪著頭,愉快的反問臉上已經快滴出血的巴西青年。
「快點……快點進來啦!」Luiz賭氣似的別過頭,但在幾近全裸、雙腿大開的情況下完全一點說服力也沒有。
「唔,可是我衣服都還穿好好的耶。」Torres意有所指的看著自己脹得其實有點受不了的褲襠。
「你是不會自己脫!剛剛脫我衣服不是很順手嗎!」
「可是,David,現在是你要求的啊。」Torres把自己牛仔褲的鈕扣解開、拉鍊頭立起,就停止動作了。
Luiz心不甘情不願的伸出手,卻被Torres拍掉了。「用嘴。」
他可愛的爆炸頭戀人深呼吸了幾次,最後還是用手肘撐起自己,將淡粉色的唇湊向他的胯部,門牙輕輕咬上金屬的拉鍊頭,緩慢的拉了下來。
男性的麝香氣味與質量熱度儘管隔著內褲還是可以感受得到,他抬頭看向Torres,後者用一臉鼓勵的表情催促他繼續,他只好再將舌頭探向內褲前邊的開口,舔上了對方腫脹的分身。

Torres拍拍他的頭示意他停止,從口袋裡拿出保險套為自己套上,接著又是那個期盼的表情看著他。
Luiz只好硬著頭皮跨上他的大腿,暖熱光裸的皮膚摩擦的感覺意外的令人安心,他嘗試自己坐了下去但無法順利進入,Torres卻引領著他的手來到他自己的後庭要他自己打開。
於是他也只能乖乖的一邊分開著自己濕軟的入口一邊接納他粗長的性器。
一吋一吋被貫穿的感覺奇異得令他無法分心在別的事物上面,全心全意的感受情人的熱楔正填滿著自己,這次不用Torres再下命令,他羞澀的自己前後擺動了起來。
西班牙人發出滿足的嘆息聲,撫上了對方緊拽著地毯的手指,眨也不眨的看著他情動時魅惑的表情,心裡好像真的有哪裡像是被塞了一杯棉花糖熱可可一樣的溫暖甜美。
他決定好心的停止折磨Luiz,按著他的肩膀翻了個身將他壓在身下,直接的整根沒入再不斷頂弄著之前開發出的敏感點,聽著對方的不斷驚叫不禁令他非常得意,被火熱緊致的內壁包覆的感覺也是不能再更好了,一切在此時看起來都是如此的對,連他一向不喜歡的桌巾此時都格外順眼。

他握上情人蓄勢待發的分身,才前後滑動幾下,Luiz就嗚咽著的射了。
而在對方之後沒多久,Torres也跟著達到高潮。他滿足的想就此躺在舒服羊毛地毯上,卻感受到Luiz格外冷靜的視線盯著自己。
「Nando,可以請你解釋一下為什麼你會隨身準備戒指、潤滑液跟保險套嗎。」

漫漫長夜,Fernando Torres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答出一個讓對方滿意的答案……的?


FIN
↑誰能夠理解我打出上面這三個字母的感動Q___________Q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erry/Lampard] 8. Shopping

[Memphis/Shaw] R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