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y/Lampard] Black

配對:John Terry/Frank Lampard
分級:PG-13
備註:JT的種族歧視官司審判第三天,Lampsy終於從洛杉磯回到倫敦了。


第三天的審判隨著A. Cole的出庭、Mourinho的證詞,情況越來越對自己有利。
但老實說Terry只覺得很累,他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參與的是關於什麼樣的官司了。
他以為只要證明自己不是種族主義者、沒有種族歧視的意圖,這件事就可以儘早落幕--但並不是,這已然成為對於他的足球生涯、或者整個人生的一次巨大公審。
每個人都認為他們有權利對自己做出判決,他想,究竟自己是何德何能能夠一再地成為全英國、甚至全世界的焦點。
Westminster曾經是他喜獲雙胞胎的福地,如今卻成為他的倫敦塔。

與律師團吃完晚飯,研擬了一下第四天審判可能會遇上的詰問,夏日晚間的倫敦天依舊亮著。
Terry與他們告別驅車返家,返回Oxshott的路程不算短,沿路也碰到不少不懷好意的狗仔隊跟車,想要挑釁他讓他做出或說出更多不適當的言語動作。
他擺擺手驅散他們,自己並沒有人們以為的那麼愚蠢。
他只想儘快抵達家裡,抱抱他親愛的雙胞胎。

停好車,拿起鑰匙轉開家裡的門時卻覺得暗得過分,儘管以Toni的個性並不會像是在這時拋下他帶孩子出去散心,但房子裡的確是靜得可怕。

「嘿,John。」皇家藍沙發上的Lampard撐著頭朝他笑笑。
那副唯恐天下不亂的慵懶樣子真是讓他氣不打一處來。
一個箭步向前,腦袋一熱就掄起拳頭想朝那張笑得欠揍的臉上揮去。
Lampard也不動,就用綠寶石般的眼眸死盯著他,但還是收斂起了笑容。

「……You cunt.」最後還是頹然收手,對這個人他從來都一點辦法也沒有,只能由著他的心意往東就往東,不想往東也不敢往西。
「還敢罵cunt啊JT,你這幾天被這個字以及前面的形容詞害得還不夠慘嗎。」
又來了,又是那種好整以暇的笑容,這個人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一直笑了自己怎麼都不知道。

「我看你也成black cunt了,曬得那麼誇張回來跟我炫耀吧。」刻意緊挨著坐在Lampard腿邊,Terry沒發現自己的口吻瞬間軟化得像是在撒嬌。
「哎,哪有這種事,只是顧著幫Christine擦防曬忘了幫自己擦而已。另外Becks忘記幫我們訂機票了才那麼晚回來。」毫無誠意的拍了拍對方的肩。
「他根本就故意的,他一定是攔著你別淌這潭渾水吧。」勾住Lampard的頸子把他拖往自己懷裡,「該死的,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想你。」
「Hum.」隨意應了應他,Lampard往上挪了挪,幫自己在Terry頸窩找了個舒適的位置。
「我每天出庭的時候都希望你可以坐在群眾之中看著我,給我一些力量。」將原本正向著天花板的臉埋到了情人的頭髮裡,短短刺刺的不大舒服,但很真實。「但是每天卻都落空了。」

Lampard伸出手摸了摸他的莫西干頭,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他。「John,聽著,我真的很抱歉,但是我跟Rio……」
「別在我的房子裡提起那對狗娘養的兄弟任何之一!」Terry憤怒的起身將Lampard壓在身下,「怎麼,你是Rio的小婊子所以不好當面出來跟他作對?嗯?在我去烏克蘭的時候是他幫你慶生的吧?還去看什麼見鬼的賽馬,呿,老子跟你認識那麼久、幹你的次數……」
在心裡重重嘆了口氣,Lampard拉下他的領帶吻上了他越說越超過的嘴。

從一開始的緊閉嘴唇死不配合到最後吻得難分難捨的都是同一個人,他對Terry有多愛、就有多無奈。
「趕快處理完這件事情回到訓練場上吧,我想你了……」
「我的隊長。」

Fin.



「話說我老婆孩子到底去哪了啊?」
「我給了他們音樂劇的票,一時半刻應該不會回來吧。」
「等等,哪齣音樂劇可以讓那麼小的孩子入場啊?」
「你在這時候變得那麼聰明幹嘛,那個不重要啦~」
「Frankie……」
「你不想要的話那我回去囉?」
「你……客廳還是臥室?」

FIN.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orres/Luiz] Gift

[Terry/Lampard] 8. Shopping

[Memphis/Shaw] R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