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res/Luiz/Drogba] 之前寫問卷的一些小段子

[Frogba]
報復性的咬上對方裸露在被單外的大腿,留下了即使在深色肌膚上也相當顯眼的齒痕,Torres抬起頭再次詢問對方,「所以,你會想我嗎?」
Drogba無奈的將視線從電視螢幕移向臉色差勁的西班牙人,「……或許會。」
他一直都不大能夠理解對方到底想要從他們這段混亂的關係中得到什麼,因此目光僅僅在他的臉上停留了一下便又回到新聞上。「這樣滿意了吧。」
明顯並沒有被這個答案取悅的金髮前鋒,板著臉以手指侵入對方完事後依然濕熱的甬道,惡意的直接往象牙海岸人的敏感點上招呼。

被慣壞的王子總是喜歡那些違心之論。





[Torruiz]
他總是希望自己可以幫對方分擔一些壓力,身價、表現、流言。
就算Torres從來不說,也甚少表現出來,但從對方閃躲與受傷的眼神,他總能窺知一二。
也許是自己太過天真,但他多希望他能點亮那張經常面無表情的臉,或者、至少讓對方的面部線條可以放鬆一些。
Luiz輕輕靠上他的額,手緩緩的貼上Torres微涼的的臉頰,閉上眼喃喃的唸起玫瑰經。
……我們的主保,求您回顧,憐視我們,一旦流亡期滿,使我們得見您的聖子,萬民稱頌的耶穌……
他還記得第一次為他祝福時,對方那困惑卻驚喜的神情,自此後,這就成為他們不可言說的默契。
他喜歡西班牙人開賽前會下意識尋找自己的樣子,看似漫不經心的亂瞟,目標卻只有自己,這點虛榮感能夠讓他開心上一整天。
他也只有這種辦法能夠離他的El Niño再近一點。


[Torruiz] AU
在經歷了情傷後,換一個城市或許是最明智的選擇——雖然Nora跟Leo委屈的眼神讓Torres覺得自己是不是任性過頭了,完全沒有考慮到小孩子的感受。
不過過慣隨心所欲日子的他只是親親孩子們的額頭,便一路開車南下抵達倫敦城。
在安頓好了居所之後,當務之急便是幫兩個小蘿蔔頭找到他們滿意的托兒所,不然他們耍起性子來他可承受不了。
『他們兩個,尤其Nora,跟你小時候的個性簡直一模一樣。』Olalla的話又在他腦中迴盪,Torres煩躁的搖搖頭想遺忘,卻剛好對上Nora那雙寫滿了譴責的眼。
「好好好……我們這就出門……」他的寶貝女兒卻只是甩著兩個馬尾,趾高氣昂的走在他前頭。
根據網路上不錯的風評所找到的這家托兒所,外表看起來就是一般的獨棟民宅,Torres半信半疑的按下了門鈴,Nora則拉住試圖亂跑的Leo,謹慎的盯著大門。
伴隨著「等一下!!!!」的大喊聲的是一連串碰倒物品的聲響,情況聽起來悽慘得令Torres也忍不住皺起眉頭。
「你好?」一顆爆炸頭從門縫裡鑽出來,咧著嘴露出一口白牙。
Torres還來不及回應他,就眼睜睜的看著他被一群小毛頭撲倒壓在地上。
「呃、我是Geezer托兒所的負責人,唔其實也只有我一個人啦……David Luiz Moreira Marinho,叫我David就可以了。」

如果是半年後的Torres來回顧,他會很慶幸當初自己沒有轉身就走。


[Torruiz] AU
AU設定借用風淮的警官/殺手
這一切發生的太突然了,我的胃狠狠地抽搐著,太多的情緒突然湧進來讓我的頭一下子脹痛了起來。明明剛剛才在辦公室想著下班後要帶David去哪間餐廳吃飯的,一通聽起來再正常不過的「長官,我們掌握到了潛逃已久的通緝犯小惡魔行蹤,請您到現場一趟」卻毀了這一切。
在趕去的路上我甚至還不耐煩地按著喇叭,催促前方的車輛快點前行,早點到現場交代一下早點回家,反正那群飯桶一定又會把人跟丟。今天可是一週年呢,要是要加班就不好了。
「長官……剛剛在追捕途中,Hazard不小心把小惡魔擊斃了……」倫敦的交通一如往常的壅塞,聽到無線電傳來的消息我翻了個大大的白眼,看來今天是別想回家了。
總算抵達案發現場,東倫敦的這一區總是給我一種廢棄荒涼的感覺,我越過他們大老遠就拉起的封鎖線,還來不及安慰第一次失手殺人的菜鳥警員,瞄到側躺在地上的屍體就覺得有點不妙,暗自希望只是自己認錯。然而當我清楚的看到他的面容,那張我再也熟悉不過的臉孔時我終於無法再欺騙自己,那就是我的戀人Davi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orres/Luiz] Gift

[Terry/Lampard] 8. Shopping

[Memphis/Shaw] R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