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mels/Subotić] 時事小段子(為什麼要這樣逼我。

配對:Mats Hummels/Neven Subotić
分級:R
備註:都是Cola害的。然後胡大頭好像去國家隊集合了……?don't care啦。



1.
BVB Hoody with a serbian Brace. Represent!

Hummels溫柔地吻上塞爾維亞人的唇,他總是見不得對方這樣令人心疼的強顏歡笑,不過傷患本人倒是依舊雲淡風輕地微微別過頭笑著,「Mats,先讓我上傳照片。」
德國人賭氣地把手機拋到沙發的另一頭,也加深了原先輕巧的吻,不過只記得避免觸碰到傷腿,卻無意識地將自己卡在Subotic的雙腿之間。
幾乎整個人趴在對方相對清瘦的身板之上,唇舌交纏間他似乎發現了哪裡不對勁,稍稍拉開了些距離,迅速地向下瞥了一眼證實他的猜測。
「終於起來了,你知道你很重……怎麼?」Subotic戒備地看著臉上笑意越發明顯的鬈髮青年,下一秒自己身下的脆弱就被隔著毯子紮紮實實的掌握著。
對方也不回答,只是瞇起了狐狸一般的眼再舔了舔嘴唇,接著果斷地掀開了礙事的毛毯蹲了下去。


2.
Operation went by like a dream :)

「我傷的是腿,我可以自己喝……」Subotic無奈地看著德國中衛手抖啊抖的幾乎把湯匙裡的湯全抖掉了,思考著自己到底什麼時候什麼時候才可以喝到。「而且你這幾天都把Cathy一個人放著不好吧?」
「……反正她很忙。」Hummels垂著眼朝手中的湯匙吹氣,令他看不清對方眼中的情緒,只看到濃密的睫毛擋住了原本眼下的陰影。
「好吧,」塞爾維亞人聳了聳肩,「那你可以讓我喝湯了嗎?」
看著他努力把湯匙對準自己嘴的樣子,被這個笨手笨腳的傢伙照顧好像也不是那麼壞的一件事。


3.
Snacks

「所以我該說點心時間到了嗎?」把下巴擱在病床邊上的德國人完全就像一隻等著被主人摸摸頭的大型犬。
Subotic忍不住伸手去揉揉那頭已經夠亂的鬈髮,他彷彿可以看到對方身後那愉悅搖擺著的尾巴……一定是手術後的幻覺,嚇不倒他的。
有些尷尬地接過Hummels手上的水杯,閉著眼把藥丸一口氣吞了下去以逃避那對他來說太過沉重的目光。
他並不習慣被當成弱者看待——尤其當對方還是他的搭擋,這甚至讓他覺得有些受傷。但當被那雙眼眸凝視著時,他突然不能確定自己想被怎樣對待了,好像自己對這個人做出什麼事、提出什麼要求都是被允許、被包容著的。
在意識即將墮入夢鄉之際,他抓住了他的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orres/Luiz] Gift

[Terry/Lampard] 8. Shopping

[Memphis/Shaw] R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