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res/Mata] For You, I Will.

配對:Fernando Torres/Juan Mata
分級:未竟的NC-17
備註:12/13年開坑,到今日我已然寫不下去。就放出來大家看看吧。(我覺得塔塔在天子男神前面就是這樣的你咬我(。




面對眼前這種情況,Mata說不清自己究竟是害怕的情緒比較多、還是期待的成分比較多。
不可否認地他曾經小小幻想過這樣的情景,而且還不是只有在接到今晚的晚餐邀請之後。他一直都強迫著自己壓抑這種想法,除了對方早已是有婦之夫、兩個孩子的父親,他更恐懼的是如果他根本沒有這種意思,完全是自己的自作多情,會讓他們從此形同陌路,那是他寧願對方不知道自己的心意,也永遠都不願看到的。
所以當真正發生時,他反而偷偷鬆了一口氣。不管是以對方是以怎樣的名義、或怎樣的感情才做出這種舉動,他都欣然接受。他從來沒有想過要反抗,也從來沒有奢望過會有第二次。

他被放倒在自己剛剛親手擦拭過的光亮流理台上,手上還滴著方才洗碗尚未擦乾的水漬。金髮男人的眼眸像焦糖一樣軟軟黏黏的,看得Mata忍不住也跌進那泛著香氣的甜蜜漩渦中,一時之間也忘了要移開眼細數對方臉上的雀斑(他一直都很好奇男人臉上到底有多少雀斑)。
他看過前鋒好多種表情,驕傲的興奮的開心的感激的憤怒的沮喪的失望的悲傷的,但是沒有一種是像此時此刻一樣充滿戀慕和柔情——呃、如果他沒有理解錯誤,在他現在已經不太能思考的過熱腦子裡。

他想到剛剛男人作菜時那根蘸著醬料的修長手指,促狹地要自己上前嚐一口,自己當時雖然跑開了,現在卻突然覺得口乾舌燥,下意識的舔了舔嘴唇卻被俯視著他的男人視為邀請,金髮的前鋒緩緩低下了頭,卻在雙唇相碰前停住。

「你不反抗嗎?」Torres的聲音帶著笑意,彷彿他早就洞悉他幽微的感情而非純粹的好心提醒。呼在他臉上的氣息暖熱得讓他有點暈眩,手臂卻像是有自己的意識般主動環上對方的頸,在對方意外又驚喜的眼神下遞上自己的唇。他開始後悔為什麼自己不先刮了鬍子。他想感受到更多的他,想更湊近那張讓女人們瘋狂的臉。

不過對方看來是不甚介意那幾乎遮蔽了他半張臉的黑色鬍鬚,像是為此已等待太久了而難以再抑制的熱情將他緊緊裹住,柔軟的舌頭刷過他半開闔的嘴唇與整齊的齒列,堅定而霸道的與他糾纏,Mata只能勉強做出回應才不至於全盤屈服。

前鋒的手指緊緊扣著中場柔韌的腰際,另一隻手則親暱的磨蹭著他臉上的鬍渣,在親吻得氧氣不足的時刻,他感覺自己輕柔的被擁入懷中,白色Polo衫的下襬一吋吋被捲起,Torres攤平了手掌潛入年輕西班牙人並不那麼精壯的胸膛,指尖觸碰著他突起的乳尖,輕輕的劃著圈。引起的戰慄並不全是源於敏感的緣故,更多的是對接下來的興奮與無措。

「嘿、放鬆點。」Torres輕輕的吻著他的唇希望幫助他消除緊張,這個能夠面不改色走進紅燈區與情趣用品店的青年此時就像初嘗人事的少女一樣害臊,金髮男人幾乎就要被這個體會到對方有多喜歡自己的新認知給沖昏了頭,可以說是有些自私的享受著被全心全意愛著的幸福。他怎麼可能沒注意到切爾西的新大腦每次跟自己講話時那仰著頭眼中閃著星星的模樣,被那樣相信著讓他覺得自己好像真的還有一些可以對未來的憧憬,不只是每天像公務員一樣制式規律的訓練、比賽、回家。

「Juanín,你知道我最喜歡你哪點嗎?」
被點名的中場羞赧的抬起頭,綠曜石般的眸散發著溫潤的光。
「熱情,你對足球、對生活、對美食,甚至是對……我的熱情,總讓我覺得我可以離年輕時候的我近一點,離那個還是安菲爾德金童的我近一點。」
「Fer……」Mata摟緊他,只能以吻封緘對方的焦慮與憂愁。「我會一直陪著你的。」

*

(以下肉,請自行想像(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orres/Luiz] Gift

[Terry/Lampard] 8. Shopping

[Memphis/Shaw] R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