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phis/Shaw] Beterschap

配對:Memphis Depay/Luke Shaw
分級:PG-13
備註:一句話引發的血案。
我他媽有什麼毛病為什麼不早點睡。
我怎麼敢寫這個啊。




劃破清晨安寧的鈴聲迫使Memphis從睡夢中轉醒,他皺著眉望向手機螢幕,除了對方那張傻笑的臉外就是上頭那比他平日起床還要早上許多的時間。

「這個時間球王不是該起床去訓練了嗎?」邊衛酸溜溜的語氣從電話那頭傳來,背景聲音是那些滴答作響的醫療儀器,濃重的消毒水味似乎也跟著鑽進他的鼻腔。

「Luke……」Memphis咕噥著翻了個身,不知如何該面對身處異鄉撒潑的情人。「英國比荷蘭晚一個小時好嗎……」

「噢,真抱歉我忘記了,那些麻藥和止痛藥讓我沒有什麼時間觀念。」刻意加強的語氣和咬字讓對方聽起來令人恨得牙癢癢,不過他以這樣彆扭的方式撒嬌Memphis只覺得好氣又好笑。

「再睡一下吧,多休息傷才會快點好。」Memphis小心翼翼地把打哈欠的聲音降低到最小,伸展著身體準備再睡上一會。

「我才不是八歲小孩好嗎!為什麼你們一個一個都只想唬弄我!反正我就是腳斷了!殘廢了!再也踢不了球上不了場了!」Luke像是被踩到尾巴的貓一樣對著手機大吼,喊到最末聲音也帶上了哽咽,接著一發不可收拾地大哭起來。

瞬間清醒的Memphis不知為何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雖然是因為自己的失言所導致的結果,但比起對方強撐著笑臉安慰大家,發洩出來對Luke自己或是身邊的人而言都是好事。他並不出言阻止,默默地聽著英格蘭人邊哭邊胡亂地咒罵一些他也不甚明白的話語,直到哭聲稍歇才開了口。

「……感覺好些了?」荷蘭人嘆了口氣,恨不得自己能在對方身邊將他擁入懷中,揉亂那頭金髮再好好親親他。「聽著,Luke,我知道你很痛苦,雖然我們無法幫你分擔,但都在努力幫助你好起來重回賽場,你也知道的,不是嗎?」

他幾乎可以想像對方紅著眼眶扁著嘴拿著手機一臉無助地坐在病床上的模樣,而那讓他無比心痛,忍不住放軟了語氣。

「曼聯的左路還需要我們來把守很多很多年,所以我會等著你完全好起來再一起搭檔踢球。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好好休息,等著明天回來曼徹斯特,我再去找你,好嗎?」

「……嗯。」Luke抽了抽鼻子,很輕很輕地說了句:「要來之前跟我說一聲。」

「好,會給你時間抓頭髮的。」聽到對方發出困窘的聲音讓Memphis揚起嘴角,一邊盤算著隔天該帶什麼禮物過去讓他開心起來。「那我先去訓練了,明天見。」

邊衛聞言不甘心地冷哼,不過在耐心的等候幾秒後還是忍不住出聲要他好好訓練。

我當然會的,連你的份一起。他想。


FIN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orres/Luiz] Gift

[Terry/Lampard] 8. Shopping

[Memphis/Shaw] R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