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tra/Roberto/Muniesa] Sergi i Marcs

配對:Marc Bartra/Sergi Roberto; Sergi Roberto/Marc Muniesa
分級:R
備註:看完一點零二點零那篇後整個人不好了三天
一上飛機就寫了
大概是病度減少百分之五十的版本
總之是致敬作to The Night Before You Hold Me Against The World 設定沿用




"那我明天就飛過去了。"

Sergi趴在Marc身邊懶懶地說,空氣上汗水與精液交織的味道還未消退,就不合時宜地提起要去找別的男人這件事。

Marc挑了個眉,半認真半調笑地說著老子還沒去國家隊報到啊你就急著去找你的老相好,跟我在一起那麼無趣嗎,一邊搧了對方臀部一掌。

"不也是你的嗎,何必那麼見外?"Sergi撐著頭望向他,漂亮的藍眼睛裡跳著調皮的光,看得Marc又忍不住吻了上去,強勢地與他唇舌交纏直到對方紅著臉喘氣。

他就喜歡他被自己搞得亂七八糟的樣子。一部分是真好看,另一部分還是有點壞心地想要報復那段相互蹉跎的日子,浪費了多少年少時光。

"只有你才是我的。"Marc摟著他,深邃的眼眸直直看進Sergi眼底,令後者不自在地僅僅是哦了一聲就掙脫開來,但心裡偷樂著。他Sergi Roberto不過也就是栽在Marc Bartra那張臉的萬千少女其中之一而已。

雖然成長過程中自己到底是如何從吃味對方的受歡迎程度轉為加入她們行列的愛慕仍然是個謎,但這種事情從來都只是一線之間。

"記得代我向Marc問好,雖然他應該不會很樂意聽你提起我。"像在示威一樣地Marc笑著露出了一口白牙,Sergi爬到他身上去。"當然,可能是做到一半的時候。"

"那開個Facetime直播啊,別告訴我你又是被上的那個,我會難過的。"Marc捏了捏他的臉,寧願自己什麼也不知道。

"……載我去機場。"Sergi靠在他胸膛上軟軟地說。他知道他又搞砸了,自己的不安又在挑動著情人這方面異常敏感的神經。那些我愛你你不知道我只好跟他上床的荒唐過往對於他們而言都是如鯁在喉,之後即使確定關係後Sergi仍然無法放心,那是對方說幾千幾百次愛都不夠的自卑。但他的自尊不允許自己直截了當地向他索要真正需要的東西,只能以這種迂迴的方式接近。

"好。"初秋的巴塞隆納已有了寒意,Marc拉高了毯子罩住他們,Sergi躺在他臂彎裡卻毫無睡意。

在英國的那個Marc從來都是他們之中看得最清楚的那個,因此他也率先離開。"我看不下去你們兩個白痴了。說真的,你們想挑戰El cor de la ciutat的收視率是不是?"

當然了,那部肥皂劇。他記得小時候練球回家後全家人的娛樂就是守在電視機前隨著狗血的劇情嬉笑怒罵,正如城裡面一半的加泰人民。他越長大越覺得荒謬,卻也發現自己深陷遠比那還複雜的情感漩渦之中。

"Sergi,"臨走前的那個晚上另一個Marc在他額頭上印下了吻。"只有你這個自虐的神經病才忍受得了那個裝模作樣的自戀狂,所以好好地在一起吧,別再讓我出馬了。"他扯出比哭還難看的笑容,Sergi垂下了眼眸不願多看,那會令自己再度愧疚起來。他當然知道眼前的人有多愛自己,而他們花了一整個青春期才摸索出愛如果不是那個人給的就毫無意義的道理。

"當然如果他對你不好我隨時都會飛回去揍他,他那點床技啊Sergi你還是先做好準備來得好。"另一個Marc煩躁地抓抓頭髮,明明有一百句離別的話好講,卻挑了最糟的一個。

在飛機上闔眼休息的Sergi彎起嘴角,他知道他隨時都有可以停泊的港灣,而他也沒浪費地使用著。

所以英國,他又來了。

FIN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orres/Luiz] Gift

[Terry/Lampard] 8. Shopping

[Memphis/Shaw] R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