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y/Lampard] 6. Wearing eachothers’ clothes

「我才不要。」腰間繫著浴巾的Lampard看著那一箱色彩斑斕、高明度高彩度的衣物,嫌惡地皺起眉頭。
「為什麼~~我覺得我穿你衣服很好看啊!就算你比我矮一點、胖一點,相信也……」Terry拉著身上的衣服試圖想要說服情人,沒想到卻適得其反。
「你!說!誰!胖!」Lampard瞇起眼,毫不留情的朝Terry剃得短短的後腦勺打下去。「就算好看也是我的衣服好看,跟你有什麼關係啊。」

「……好嘛,總之你快點穿啦,我好餓,好想吃晚餐。」Terry從行李箱裡隨手抽了一件衣服跟褲子丟到Lampard身上。
「餓你不會叫Room Service。」Lampard看著手上的粉紅色Polo衫和紅色休閒短褲,心中滿滿的無奈湧現,怎麼跟自己在一起那麼久了,品味卻一點也沒有變好呢。
「我想要Lampsy穿著我的衣服跟我出去吃飯……」看到堆滿了笑還作勢貼上來的Terry,Lampard不禁好奇平常球場上那個威嚴十足的隊長究竟上哪去了。
唉,無論如何絕不會是眼前這個只會任性撒嬌的傢伙吧。

嗯?你說結局嗎?
副隊長當然拗不過隊長的要求,一臉彆扭的跟著他出門,還一路偷偷瞟著有沒有人在注意自己。
最後他們擁有了一個非常美好的晚餐約會,可是隊長一直被路上的女孩稱讚品味很好讓副隊長很不開心、但不過就是他們人生中的一個小小小小插曲而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orres/Luiz] Gift

[Terry/Lampard] 8. Shopping

[Memphis/Shaw] R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