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res/Mata] 洋娃娃與小熊

配對:Fernando Torres/Juan Mata
分級:PG-13
備註:AU,然後其實我不知道我在寫什麼。



Arkady說當他去上學的時候Nando會寂寞,所以Roman帶他去Harrods買了Juan回家。

你好。Juan羞澀的對著有著金髮雀斑的洋娃娃說,我覺得你好漂亮。
謝謝,但我是男生喔。他撥了一下瀏海,我是Fernanado,你呢?
Arkady說我叫Juan,那應該就是Juan吧。棕色的泰迪熊歪了歪頭,雖然這好像是個西班牙文名字。
Juan,你的毛皮看起來好柔軟,可以讓我摸一下嗎?然後我就會告訴你為什麼我們的名字都是西班牙文。
唔……好啊。

Arkady是個很不快樂的男孩,他想逃離倫敦,逃離莫斯科,逃離任何灰濛濛的地方,他總是跟我說他想永遠停在去伊比薩渡假的時候。而我們的工作就是像西班牙的太陽一樣逗他開心。
Juan點點頭,他有點想告訴Fernando他覺得講著故事的他更好看了。

當天晚上Arkady把Juan抱到臥房一起睡,他哭著說爸爸已經很久沒有對他笑了。
Juan手足無措的想要擦掉男孩的眼淚,卻發現自己動彈不得。
再晚一點的時候Fernando從櫃子上跳下來把他牽回去,笨蛋,我們在人類眼前本來就是動不了的。
睡吧,Fernando拍拍自己白瓷做的腿,讓Juan枕著他。

--

他們說,Arkady染上了不好的習慣。
而在那之前他就像是一夜長大了一般,再也沒有踏進那個充滿玩偶的房間。
Juan曾想偷偷跑到臥房去看他,但被Fernando阻止了。

Arkady再一次過來的時候意外的是半夜,整座大宅子裡悄然無聲,只有他刻意放輕的腳步。
他脫掉了衣服,在外面街燈的輔助之下,Juan看清了他手臂到胸口上一條條怵目驚心的血痕。
Arkady著迷的撫上那些結痂的傷口,手指留戀的徘徊再三,然後抬起頭環顧四周。

最後目光停留在了Fernando身上。
Juan有種急速墜落的感覺。

Arkady舉起Fernando,重重的摔在地上。
瓷娃娃裂成了碎片,Fernando漂亮的焦糖色眼睛失去了光澤。
Juan想閉起眼不願再看,但當然他是動不了的,所以他只能睜著酸澀的眼睛看著Arkady拿著瓷片往自己身上劃,血汩汩的流了出來,直到他失血過多昏厥。

破碎的Fernando被清潔婦掃起,包在了報紙裡面。
一直到最後Juan都沒能跟他說點什麼,他只能用自己的小爪子奮力撕開報紙鑽了進去。
他親了親對方已然黯淡的金髮,低聲的說至少我能跟你一起消失。

在被丟進焚化爐的那一刻,他好像看見Fernando對他笑了。
泰迪熊心滿意足的閉上眼睛。

FIN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orres/Luiz] Gift

[Terry/Lampard] 8. Shopping

[Memphis/Shaw] R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