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res/Luiz] The Night in Yokohama

配對:Fernando Torres/David Luiz
分級:NC-17
備註:12/7 Sunderland 1-3 Chelsea,天子梅開二度進球賀禮。
唉我真的是Juanando黨啊why每次進球禮都是禿一支……(看風淮



藏青色的浴衣放肆的敞開,襯得Luiz光裸的小麥色肌膚更加誘人,用來繫緊衣物的同色腰帶此時蒙在了他那雙總是吐露太多情緒的眼上,Torres滿意的低下頭舔上對方的乳首,輕輕的囓咬著。

視覺被遮蔽的情況下使得觸覺與聽覺更為敏銳,然而他總是無法準確預測情人的舌尖究竟下個落點為何處,每在快要接近他脹得發痛的器官時便像蛇一般的溜走,他忍不住嚶嚀出聲但對方不為所動,繼續緩慢的在他的小腹打轉,手指卻已悄悄的下探,在Luiz張嘴求饒的前一刻毫無預警的戳刺進去,使來不及閉上嘴的巴西人發出響亮的呻吟。

柔軟炙熱的內壁包覆著他抽送的兩根手指,過度滑膩的感覺讓他挑高了眉湊上了Luiz紅透了的耳朵。

「你剛剛洗澡的時候幫自己擴張的?真是個壞孩子,」Torres就算不用看也知道他那在情事方面臉皮薄得要死的情人一定羞愧地咬住了自己的唇,他愉悅的再擠進一根手指。「那時候Rami跟Oscar、Juanín他們不是還在房間裡討論要去哪裡玩?……啊,還是聽著他們的聲音讓你更興奮了?」Luiz死命的搖頭,他輕笑著加快了手指進出的速度,然後全部抽出。

「David,」Torres解開他眼睛上的遮蔽,突然接觸到光明使對方濕潤的眼畏光的瞇了起來。「你剛剛是怎麼做的,示範給我看吧。」

「什、什麼?」Luiz深棕色的眼睛吃驚的睜大,不可置信的看著一臉戲謔的西班牙人在旁邊的沙發上不疾不徐地坐下。
「你聽到我說的了,」Torres聳聳肩,轉頭看向落地窗外的橫濱夜景。「還是因為是我所以沒辦法?那我打電話叫他們回來代替我好了,難得來日本我也想出去走走。」
看Torres站起身拿出iPhone作勢要撥出,Luiz眼都瞪直了。「等一下!我……」
「你的意思是開視訊就好了他們不用回來也可以?」
「Fernando Torres!」Luiz羞憤地喊出聲,Torres嘴角展開了令人討厭的弧度。

Luiz逃避著Torres熱切的目光,將手伸到濕軟的入口,淺淺的放入一指。「明明就是你傳簡訊來要我準備好等你的……」
「我的意思只是叫你快點把他們趕走而已啊,誰知道你那麼迫不及待。再加一根,深一點大力一點,你平常是這樣對自己的嗎。」
「我平常、才不會、嗯……」意外碰到自己敏感點的巴西人軟軟的呻吟讓西班牙人有點想停下這個遊戲了,他將他壓向柔軟的床上,抓著對方的手腕讓他抽插的更深入,帶著Luiz的另一隻手握上了挺立在胯間的陰莖快速的套弄,自己給予自己的前後刺激讓Luiz不管是生理還是心理上都有點難以承受,紅著眼眶卻只能不停喘息著,連話都說不完整。「Nando、不要、拜託……停下……」

Torres堪稱好心的放開Luiz抽插自己那隻手的手腕,但對於前面的刺激依舊不肯鬆手,濁白的液體噴濺上了他淺棕色的腹肌,高潮後的Luiz顫抖的看著對方將液體隨性的抹開,甚至抹上了自己的胸口,發出微弱的抗議。「我才剛洗完澡……」
「等一下總要再洗一次的。」他挺進對方紅腫的穴口,把他的腿對折到胸前,絲毫不帶憐憫的整根沒入又整根抽出,還沉浸在餘韻中的Luiz承受不了如此強烈的衝擊,生理性的淚水沾濕了他的睫毛,加上泛紅的眼睛——Torres心想對方絕對不會知道此時的自己看起來有多麼能夠激起人的嗜虐欲,他哭起來真的好看的太過分了。

他怕再這樣看下去會讓他做出來更超過的事,他拍了拍Luiz的臉叫他到落地窗邊,對方眨了眨泛著水光的眼,乖乖的起身站到落地窗邊,愣愣的看著外面繽紛璀璨的夜景。
他們住得夠高所以不用擔心會被看到,但是被壓在冷冰冰的玻璃上做也絕對不是什麼會讓Luiz感到開心的事情,他的臉頰在窗上摩擦,一邊發出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想要什麼的呻吟,全身軟綿綿的站都站不穩只能靠著身後Torres的手臂支撐和不斷向上的頂弄,模糊失焦的視野裡只剩絢爛繽紛的光點。

「你看,那是橫濱最有名的摩天輪……我想你大概不會忘記它了吧?我們正在他的面前做愛呢。」Torres舔著他敏感的後頸,一邊用著氣音叨叨絮絮。「下次我們也去倫敦之眼附近的飯店,夜景應該不會輸這裡……」
Luiz覺得自己的嗓子都快尖叫到沙啞了,Torres高潮前的最後幾下深入的讓他覺得自己幾乎要被撕裂,對方退出之後也跟著帶出精液,西班牙人瞇起眼,像是想紀錄下來一樣的用力看著自己的成果。
幾乎沒有遮蔽效果的浴衣鬆垮垮的掛在Luiz手臂上,摺痕與乾涸在上面的液體有點刺眼,他替對方拉掉浴衣隨意的棄置在地上,揉揉對方蓬鬆的亂髮。

「還喜歡這樣的日本嗎?」
「你果然在記者前面說喜歡足球小將什麼的都是騙人的。」
巴西人恨恨的瞪他一眼,自顧自的走進浴室反鎖上門。

FIN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orres/Luiz] Gift

[Terry/Lampard] 8. Shopping

[Memphis/Shaw] R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