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a/Torres] 暖被

配對:Juan Mata/Fernando Torres
分級:PG-13
備註:藍橋煙雨錄番外後續。
古代架空,女體注意(人生中第一篇性轉誰來對我負責Q_Q)(然後我還逆自己CP)(我真的當自創寫了哈哈哈。)(完全!OOC!)




馬塔輕嘆了聲,彎下身除去鞋襪,掀開靛青色絨被時他也說不清自己的心思。
不是初次為她暖被,但這一次特別沉重。嗅著蕾絲小姐閨房裡特有的花香,應當感到滿足的,他眼眶卻泛起了酸澀。
掌門吩咐了,明日又得啟程前往南方都陵城收款,且不論路程兇險,這一來一往所耗費的時日便不知能不能再見她一面,藍獅莊上上下下都在傳她可能熬不過這個冬天,天殺的,這還沒入冬呢。
而自己能予她的不過就是這點零碎的陪伴罷了,況且對方心裡還不知有沒有自己。

角落忽地傳出蕾絲咳血的聲響,微弱的月光使他先前沒有查覺伊人並未離開房間,是就近在屏風後更衣,而伴著侍女的驚呼亮起的燭光清楚的將蕾絲的身影映在了屏風上。
斗篷與繻裙順著伸展開來的修長手臂落至地上,內裡的肚兜勾勒出誘人的曲線,渾圓飽滿的胸脯與不盈一握的腰肢看得馬塔臉上燥熱不已,急忙從側臥轉為仰面朝上,一邊閉起眼默想熟爛於心的內功心訣,卻只浮現出那姣好的剪影與平日裡她對自己的笑。

「多謝公子了。」蕾絲在床前朝他欠了欠身,羽睫在面上投下倒影,星星點點的雀斑在搖曳的燭光下顯得迷濛,粉色的絲綢外衣若隱若現內藏的春色,馬塔又忍不住心神蕩漾了下,趕緊起身穩住心神。
「蕾絲小姐何必言謝,豈不把我當外人。」勉強的勾起嘴角,看對方這陣仗看來是要送客了,他倒也不留連,把被褥整妥了便低下身穿鞋。
沒想到對方反倒朝著他眨眨眼盈盈一笑,「公子剛這一起身約莫也把熱氣散了個七八分。」
馬塔尷尬的愣在床邊,忽如其來的變化讓他有點招架不住。
「倘若公子不嫌棄的話……外邊寒涼,夜色已晚,不如在蕾絲這兒留宿一宿罷。」蕾絲垂下眼睫,頰上泛起了嫣紅。

馬塔掩過面上的詫異,雖說這江湖兒女大多對男女之事較不顧忌,但這話傳出去總對蕾絲的名聲不好,正在猶疑之際蕾絲又輕聲的開了口:「馬公子,您也明白我這身子的狀況,怕是捱不過這個冬天,明日一別,再相見便是在黃泉了。」
馬塔才想出言安慰,蕾絲卻用眼神制止了他。「公子就當是成全我這將死之人的心願罷。」
人家姑娘話都講到這個份上了,馬塔就是再不通情理也得答應下來。他起身掀開絨被,「小姐,請。」

「您這外袍都還沒褪呢,」蕾絲的柔荑拂過他緊繃的肩頸,柔若無骨的下滑到馬塔腰間的繫帶。「淨想著就寢。」她眼中那種俏皮的精光又回來了,馬塔頓時啞口無言。
任他再怎麼飽讀詩書、見多識廣,在她面前他只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是。
「而且怎麼又是我先請了,您不是要來幫我暖被的麼?」
馬塔無奈又寵溺的搖搖頭,待她替他除去外衣後便又躺上了床。
這次她倒也不耍花招了,輕手輕腳的上了床禢躺在他身邊。

冰涼的小手覆上了馬塔置於身側的手,悄悄地握緊。
馬塔勾起嘴角,將溫香軟玉四字驅離腦袋,令人憂心的低溫讓身邊的人彷彿冰塊一般隨時都有可能消融化掉。
「您是這莊裡待我最好的人了。」蕾絲幽幽出聲,「可我卻無以回報。」
「我……從來都沒想從小姐身上得到什麼,小姐願意讓我陪伴已是馬塔無上榮幸。」
蕾絲輕輕淺淺的笑了,將頭顱靠上馬塔的胸膛闔起眼簾,金絲散落在青色被褥上猶如晴空下的飽滿稻禾。
「這世我已愛上註定不能愛之人,公子的恩情蕾絲願……來生相報。」
馬塔不可置信地眨了眨眼,執起她蔥白細嫩的手愛憐的落下一吻。「馬塔定不負小姐情意,必張燈結綵娶妳進門。」語畢才驚覺自己在說的是來世之事,不禁懊惱的抿起了唇。
「蕾絲會記著公子的這份心的。」蕾絲呢喃著,好似已半跌入夢鄉,他卻堅持著不肯闔眼,直到天明集合前往都陵。

FIN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orres/Luiz] Gift

[Terry/Lampard] 8. Shopping

[Memphis/Shaw] R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