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olski/Schweinsteiger] It ends tonight

配對:Lukas Podolski/Bastian Schweinsteiger, Mario Gomez/Bastian Schweinsteiger & Oliver Giroud/Lukas Podolski mentioned
分級:
備註:12-13 UCL last-16 first-leg Arsenal 1-3 Bayern München



Ich war ja vor dem Spiel nicht für ihn eingeteilt, aber in dieser Situation war ich schuld, da ist er mein Gegenspieler.
「我在比賽之前都沒有與他分開,但在這種情況下是我的錯,他是我的對手。」

在公開說出那句話*後,雖然沒有明講,但的確是有什麼東西變質了。
擁抱和親吻依然,卻進不到心裡去。
開始擔心害怕再被發現他們之間的聯繫,太過小心翼翼的結果讓兩人越發疲累。

沒有人提分手,於是關係還是橫亙在那裡,提醒著他們曾經有過的承諾。

*

不可否認的,Gomez非常有魅力。
Podolski這麼想的同時無法忽略心裡的一絲酸澀,

“Er hat ein gutes Herz, ist ein Super-Typ, aber er hat jetzt sein Leben und ich hab meins.”
「他有一顆善良的心,也是一個很棒的人,但現在他有他的人生,而我有我的。」

*The marriage with Schweini, if you wanna call it so, has never existe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orres/Luiz] Gift

[Terry/Lampard] 8. Shopping

[Memphis/Shaw] R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