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Persie/Vermaelen] Faultlines

配對:Robin van Persie/Thomas Vermaelen
分級:R
備註:Arsenal 1-1 Man Utd,視角什麼的都是浮雲啦~
跟藥水一樣同樣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的博主。



這一切就像一個該死的輪迴,他無力脫出。

*

Vermaelen不知道該不該慶幸自己沒有上場,但這等於是他被迫坐在替補席看了一整場的van Persie,連一個分心的理由都沒有。太過熟悉的身影不用費心辨認都不會看丟,他和他的白色球衣與鬢邊增生的白髮、刺眼的隊徽陌生的背號。太多了。

他看得太多以致於無暇關注自己隊友,他愛得太多以致於幾乎失去自我。

中場休息時紅魔前鋒在通道時朝他眨了眨眼,他下意識地別開了臉,就像開賽前那恥辱的列隊時一樣。儘管他們都知道賽後會發生什麼,他還是想做一下徒勞無功的掙扎。

指尖觸上窄裙的質料讓他忍不住顫抖,那年去中國他們霸占機上廁所時對方低低吐出的字句尚猶在耳際,卻沒想到會以這種方式實現,甚至穿的還是對方球隊的贊助商。他整了整頸上的領巾從按摩室走出去,果不其然見到他的前隊長跟其他人有說有笑的吃著餐車裡的食物。

他死死盯著著餐車,忽略他的隊友——不管他們現在是什麼表情、以及始作俑者玩味的目光,腳下的高跟鞋讓他的腰挺得更直(他完全不想去管對方到底去哪裡搞來這玩意,總之就跟空姐制服一起躺在昨天快遞來的箱子裡了),Vermaelen平靜地握上餐車的把手,轉了個身把餐車推回按摩室。

van Persie跟在他身後,帶上了按摩室的門,隔絕住外頭槍手們飢腸轆轆的抗議聲。

*

「你這時候應該要問我,『先生您有需要什麼嗎』才對。」van Persie摟住對方被女裝剪裁勾勒出的腰身,懶懶的說道。

「有那個必要嗎。要什麼你不是都會自己拿。」

「真不可愛,我都快忘記上次你跟我撒嬌是什麼時候了。」

Vermaelen冷哼出聲,「要做就做,廢話那麼多幹嘛。」

荷蘭人倒是收回了上下打量的視線,難得認真的看著他。「Thomas,我真搞不懂你。你拒絕接我的電話,回我的訊息,卻還是會乖乖把東西穿來。我不知道你到底是對我還有什麼或者只是單純欠上。」

不要說。不要說出來。

「你為什麼就不能閉嘴、上我、然後滾回曼徹斯特。」

不要剝奪最後一點你還在我身邊的幻念。

他吻住對方似乎又要出言譏笑的嘴,疲憊地閉上眼。他們已經不是可以讓比利時人能夠隨意顯露脆弱的關係了。只要不看,是不是就還能催眠自己一切都還沒有改變。

*

跪在按摩床上的紅魔前鋒毫不客氣的將對方的雙腿分得更開,布帛的撕裂聲似乎讓他的興致更為高昂。他撫過對方儘管長年沐浴在陽光下仍顯得蒼白的大腿說,「你穿裙子真好看。」

槍手隊長冷冷別過了頭,但在對方蘸滿潤滑液的手指刺進柔軟的內裡後還是不禁將長腿環上對方的腰間。為此荷蘭人露出了滿意的微笑。後衛在床上的配合程度常會讓他產生對方還愛著他的錯覺,好像還是他的Thomas,而不是平時那個拒絕跟他有任何來往的Mr. Vermaelen。

他總是喜歡讓比利時人穿著衣服跟自己做,看著他凌亂的衣衫與沉浸在情事裡的失神面容能給自己一種難以言喻的征服慾。van Persie扯開對方襯衫的鈕釦,從敏感的肩頸一路舔吻到挺立的乳尖,上下夾攻的焦灼讓Vermaelen只能絕望的夾緊對方的腰,他還不想出聲乞求。

van Perise停下了手指的抽送,整個人壓上了倔強地咬著唇的他曾經的副隊長。沒有預期中的粗魯親吻,而是輕輕抵上的額。Vermaelen緊緊閉著眼屏住呼吸,怕任何細微的舉動都會戳破這個美夢。

「Thomas……」荷蘭人輕輕的摩蹭著他的鼻尖,突如其來的示弱讓他有點驚訝。「我還想再聽一次你叫我的名字……」

Vermaelen睜開眼,清澈的綠眸裡隱隱閃著水光。「別太貪心了……你知道那不可能的。」

對方巧克力色的眼定定的看著他一會,之後身上的重量和溫度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挺進自己體內的昂揚。也是,他不該有所期待的,前鋒的耐心早就被自己消磨完了,他們之間剩下做愛就可以了。

*

隨著van Persie的抽插而抖振的身體承受著不知節制的索求,一次一次的深入只讓他覺得自己被抽空得更多,他想哭卻找不著眼淚,鼻腔湧上的酸意讓他的呻吟變了調。

前鋒緊緊扣住他的腰間蠻橫的衝撞,陰囊拍擊在臀肉上的聲響羞恥的迴盪在室內,對方胸膛上的熱度熨炙著他的後背,Vermaelen貪戀著這一點點的溫暖,與它冰冷的主人截然不同的溫度。他忍不住扭過頭去索求一個空乏的吻。

熟悉不過的唇舌交纏嘗起來卻令人心碎。

本來就是自己執迷不悟。早在對方離開之際就應該毅然決然的斷個乾淨,而不是像現在抱著變質的關係試圖想汲取從前的美好。他不知道一向果決的自己何時變得如此猶豫了。

荷蘭人將他翻過身,再次壓上了他,接著伸手套弄比利時人被冷落已久的勃起。他溫熱的吐息落在後衛的頰邊,嘴上說著的想念溫柔的就像真的。他恍惚的點點頭,嗅著對方熟悉的味道,忍不住還是放任那個字從唇間流出。

「Robin……」

他們同時高潮。

Vermaelen得到了獎勵一般的親吻,在額頭上。

*

他洗完澡的時候大多數人都已經離開,這樣也好,至少他要等到明天才必須面對他的隊友們——除了Wilshere。

年輕的中場靠在衣櫃上似乎是特別要等他,卻在他們眼神一對上時丟了一句「你真是無可救藥」就大步離去。

槍手隊長自嘲的扯出了笑容,卻在看見手機上的訊息時凝結。

『晚上見。』

*

或許有一天他能終止這一切,但不是今天。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orres/Luiz] Gift

[Terry/Lampard] 8. Shopping

[Memphis/Shaw] R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