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Persie/Vermaelen] 1. 我永遠得不到的你

配對:Robin van Persie/Thomas Vermaelen
分級:R
備註:一個悲傷的故事。




他曾經天真的以為在Fàbregas走了之後荷蘭人會給自己多一點的關注,後來證明真的只是天真而已。
藉酒裝瘋、趁虛而入、乞討哀求他都試過了,對方只會緩緩拂過他的臉淡然的說著,


這沒有用的Thomas
別裝了Thomas你很開心吧。
你知道當我的副隊長不代表什麼的Thomas。
Thomas、Thomas、Thomas……

他的名字被前鋒唸起來就像某種魔咒,緊緊束縛著他使他越陷越深。
對方稍微施捨的一點好意就像冬日裡火柴的亮光,微弱但足以維生,足以讓他繼續在看不見春天的寒冷裡勉強活著。

你怎麼那麼喜歡我啊,所以我叫你做什麼你都會做嗎。

那些無傷大雅的玩笑和捉弄,甚至是更過分一點的任性要求他幾乎是心懷感激的接收。
這或許是他唯一的利用價值,如果他還有的話。

他們不接吻。他的前隊長笑著搖頭說他不跟不愛的人接吻。
他曾經在確認對方睡著之後偷偷吻了他的唇,那雙棕色眼睛驀地睜開,沒有預想中的憤怒只是輕輕的一句明天跟我和Bouchra去逛街吧

當然沒說出口的是會塞進體內的小玩具以及D&G更衣間裡被捂上嘴的性愛。

他過了淫糜得像場夢的一年,卻在記者問著你對van Persie轉會去曼聯有什麼想法時徹底清醒。
沒有人得的到他。

FIN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orres/Luiz] Gift

[Terry/Lampard] 8. Shopping

[Memphis/Shaw] Ride